深藍瓶子的魅力         許菊芬

 



我是一個推拿師傅,最近一直在懷疑到底是我的技術好,還是那深藍瓶子的油好。

幾個月前一位客戶到我工作室推拿,進來時我看她愁眉苦臉,加上臉色蒼白、舉步維艱,好像很痛苦的樣子,經了解知道她是上班族,每天打電腦,工作壓力大,全身痠痛、肩頸尤其僵硬、雙腿腫脹。
我能了解她的痛苦,所以一試之後便成主顧。剛開始,幾乎兩三天就見著她一次,在全身推拿後,還是很疲憊的樣子。我常勸她工作不要太拚,別把自己弄得太累,累壞身體沒人能賠,她卻回答我說不是她愛賺錢,是老闆信任她,希望她能多負責一些工作。
前陣子她經人介紹,拿了一瓶深藍色瓶身的精油,讓我幫她做身體,她說那瓶油很貴,讓我省著用,不要一次倒太多,但是那瓶只有50ml,又不像我們的精油都很大瓶…
當身體做完,那瓶也剛好用完,雖然她大聲哇哇叫,但是立刻跟我反應感覺完全不同,整個人神清氣爽,全身上下都非常舒服,臉色也紅潤起來,好像卸掉50公斤 重的東西,感覺非常值得、非常值得。

後來變成一禮拜才來一次,漸漸的兩個禮拜來一次,之後每次來都笑咪咪的,跟初來時完全不同,詢問之下才知道是那瓶精油的厲害,她告訴我那一瓶【γ-亞麻仁油酸外用油】,是日本原裝進口,由一位 賴 博士推介的。
像我們這種服務業通常都會有職業傷害,很詫異推拿完她生龍活虎的樣子,我也躍躍欲試,希望用過後也能跟她一樣,畢竟這是我們應有的職業道德。

經試用後,讓我也快速消除疲勞,身體輕的感覺,不知不覺得開心起來,雖然我自己的技術還不差,但是輔助品也很重要,有好的輔助品,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希望有福報的人都能擁有這樣的產品!

 

 宜奇能諮詢電話:04-23294131
 宜奇能官網:http://www.twkowa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