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級棒寶寶成長花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許瓊芳

201012月出生才1125公克的小女謝育然,現在已經17個月大了,剛出生時被認定是虛弱早產兒的她,由於每天食用美肌油(γ亞麻仁油酸),不僅改變虛弱的體質,也使腸胃長得更健全,並且精力充沛的像似男孩子。

育然出生時;我才懷孕七個月又四天,因她待在母體的時間不多,所以出生的時候,許多器官和生理功能都尚未成熟,必須待在醫院的保溫箱兩個月,初為人母的我看著保溫箱孱弱的孩子,非常非常的心疼,從醫院回來後就讓她開始食用美肌油(γ亞麻仁油酸),漸漸的看到她心跳明顯並強而有力的收縮,也能正常均勻的呼吸,回診經醫生檢查腦部發育的非常好,才深深的鬆了一口氣。

現在看到活蹦亂跳並牙牙學語的她,學習力強記憶又好,幾乎已超越同齡小孩的智能,還有那Q彈紅潤的皮膚,真是健康的最佳代言,給育然食用美肌油的目的不只是希望她能平安健康,更希望日後也能沒有後遺症的成長。現在看到正常成長的她,實在覺得非常的欣慰。

我一定要把這興奮的訊息分享給需要的人,讓大家吃得更安心,能夠把好東西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得到這好的福報。感謝!

 

 

宜奇能諮詢電話:04-23294131
相關連結:http://pro4131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